西藏   >   要闻聚焦

西藏民生管入选“中国制造2025”重大项目库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8-07-04 10:21: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民生管业装配式高分子材料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入选“中国制造2025”重大项目库

西藏民生管入选“中国制造2025”重大项目库

图为西藏民生管业装配式高分子材料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正在装车准备发往那曲市。记者 李成业 摄

日前,位于日喀则市的西藏民生管业有限公司高分子材料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评审,成功入选全国453项“中国制造2025”重大项目库,同时也是西藏地区唯一入选的“中国制造2025”项目。

该项目主要应用于高分子大口径管道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兼顾人防、核电深海深湖冷却水管道系统。据悉,该公司始终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其中,4米直径的装配式高分子材料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历时6年研发成功,已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1项,新型实用型专利27项,攻克了国际上针对大口径、高环刚度埋地管廊原料、结构设计、应用等技术难题,具有节能、环保、抗震、防腐蚀、防渗漏等特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