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   要闻聚焦

西藏部署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工作

作者:郑璐 来源:西藏日报
2018-05-23 10:40:28
分享

22日上午,2018年西藏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总结了2017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扶贫办、拉萨市和昌都市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本地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所开展的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政府妇儿工委主任罗梅与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两规》目标任务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几项重难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思想引领,持之以恒地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新成效。健全体制机制,合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为谱写“十三五”时期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西藏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郑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