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   要闻聚焦

西藏大学生“双创”指导教材出版发行

来源:西藏日报
2018-04-08 09:37: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大学生“双创”指导教材出版发行 今年起在区内4所高校使用

经区教育厅组织申报、获教育部立项批准的我区首个本科通用国家级特色教材《西藏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材(上、中、下),近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教材立足我区实际,重点帮助毕业生了解“双创”政策,提高求职技巧,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

据了解,《西藏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材由西藏大学教授陈进主持,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藏农牧学院、西藏藏医学院相关专家和一线教师、管理人员组成教材编写组。教材共分“美丽的西藏和我的大学”“专业认知与发展路径”“就业形势与政策”“创业指导”“做幸福的自己”等十个章节,引导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与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帮助他们确立面向基层的职业意向,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的观念,力求将“双创”指导贯穿大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整个培养过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