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   要闻聚焦

藏航推出“冬游西藏”优惠便民优惠旅游产品

作者:张雪芳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8-03-01 08:14: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张雪芳)即日起至4月30日“冬游西藏”期间,西藏航空有限公司首先表态,西藏航空将保持进出藏航班只增不减。其中,阿里每周增加2班,增投座位数约500个;昌都每周增加7班,增投座位数约1700个,全力保障游客进出西藏的出行需求。活动期间还将提供团队座位数约15万个,同比增长400%。针对“冬游西藏”活动,西藏航空还推出了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其中包括拉萨一地多日游、林芝一地多日游、日喀则珠峰大本营专线游等。

为了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推出的“冬游西藏”活动,西藏航空继续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旅游产品。其中活动一产品为冬游西藏往返航班产品,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客票——“入藏航班+出藏航班”客票,入藏航班和出藏航班间隔时间4-15天,即可享受入藏航班在现行销售的公布运价舱位的客票基础上40%的优惠。(适用航班: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所有进出港西藏自治区的航班。);另外一个活动为冬游西藏深入游产品,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客票——“入藏航班+西藏自治区内航班+出藏航班”客票,自治区内航班需要预订经济舱全价舱(Y舱),入藏航班和出藏航班间隔时间4-15天,即可享受每段Y舱公布运价15%的优惠。广大旅客可拨打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中心(4008-0891-88)进行咨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