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   要闻聚焦

西藏自治区区民政厅工作组 赴基层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侯广臣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8-02-13 08:29:00
分享

本网那曲2月12日电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10日,自治区民政厅主要负责人率工作组赴那曲地区班戈县北拉镇看望慰问镇扶贫干部、场角村、拉龙村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及部分最低生活保障救助对象,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救助对象对扶贫和救助领域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

工作组首先来到区民政厅驻场角村工作队,询问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工作组希望驻村队员们在宣传党的十九大、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基层组织能力建设上动脑筋、下功夫,用实际行动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在走访慰问场角村最低生活保障救助对象时,工作组为格桑斯曲、强巴莫朗送上了慰问金,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格桑斯曲、强巴莫朗表示,感谢党、政府和民政部门的关心,多亏民政部门的及时救助,使他们的生活得到了保障。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民政部门对最低生活保障救助对象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