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   要闻聚焦

西藏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8-01-29 10:36: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

近日,由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在区劳动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服务大厅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失业人员,23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214个,其中适合残疾人的岗位33个。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81人,现场达成意向协议21人。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协调区国资委、区工信厅等部门,协调所管辖或所属用人单位(会员单位),积极提供就业岗位。期间,还进入塔玛社区、墨竹工卡县走访40户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员家庭,发放价值2.4万元的生活物资。

下一步,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对达成意向协议的劳动者进行跟踪服务,同时在社区、企业进行岗位收集和政策宣传,召开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失业人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