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   要闻聚焦

拉萨市南环线部分路口通行有变化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8-01-19 10:28:00
分享

原标题:拉萨市南环线部分路口通行有变化

拉萨市南环线(318国道)自通车以来,大大提高了拉萨市东西走向的机动车通行效率,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但是,随着机动车数量增加,出行高峰期间,南环线与拉萨大桥交叉路口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1月17日下午,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琼达带领该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城南大队、监督执法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实地勘察,精密部署,通过物理隔离、调整交通信号灯、增设交通诱导标志、加派引导警力等方式,彻底解决南环线与拉萨大桥交叉路口拥堵问题。

经过勘察、研究,拉萨交警在南环线设置物理隔离栏杆,禁止车辆由西向北左转进入拉萨大桥;禁止车辆由北向东逆向行驶;封闭临近该路口的双向掉头车道;增设禁止左转弯标志;开启东西双向距路口700米掉头车道;优化、调整各路口交通信号灯等措施。这些措施自1月18日起正式实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