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启用全国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8-01-09 10:27:00
分享

原标题:山南市启用全国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 5万副号牌公开投放

记者近日从山南市交管部门了解到,山南市正式启用全国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将C·F—C·K号段所有号牌资源全部放入号池,5万副号牌公开向社会投放,通过计算机随机抽取,自动增补,实行“50选1”随机选号,实现了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全国统一、号池设立维护统一、号码资源监管统一的“三个统一”。

据悉,新选号系统的启用,体现了号牌发放的公开、公平、公正,使号牌投放更加阳光透明,更加顺应民心,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规范、阳光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该市办理选号牌业务的群众纷纷表示,全国统一版机动车选号系统的启用,增加了群众机动车号牌可选资源,使人人都能以平等的机会选取到心仪的号码,真正感受到交通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

下一步,山南市交管部门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号牌投放规则,加大机动车号牌投放监管力度,保障号牌发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将便民服务举措落到实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