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表彰“先进双联户”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12-28 11:25:00
分享

原标题:山南市表彰“先进双联户”先进集体和个人

日前,山南市召开强基惠民活动第六、七批驻村轮换工作部署暨“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第六批干部驻村工作总结暨第七批干部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主要任务,带头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宣讲员,让群众明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基层和谐稳定,逐渐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建强基层党组织,解决好基层组织不守纪律和党员队伍理想信念不坚定、责任缺失等突出问题。用心用情驻村,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多为群众办实实在在的事情。加强组织领导,把干部驻村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统筹安排部署,选派得力干部到村(居)锤炼提高。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深入驻村点调查研究、慰问干部、解决困难。强化安全教育,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严格考核评价,对坚守岗位、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干部,要通报表扬,视情况提拔重用,甚至破格提拔;对不坚守岗位、任务完成不到位,甚至出现问题的,要通报批评,严肃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