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妇联考核验收目标管理责任书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12-21 15:54:00
分享

人民网拉萨12月21日电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次仁卓嘎担任组长,日喀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华,阿里地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娜和区妇联培训中心干部为成员的考核组,赴拉萨市、区直机关妇工委交叉考核验收区妇联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各项指标落实情况。

在拉萨市,考核组根据年初与市妇联签订的目标责任书逐条进行检查核实,并实地赴城关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城关区法院等地检查指导。考核组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意见及建议。

在区直机关妇工委,考核组带领74名委员300多名妇女工作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举办培训班,增强服务时效。特别是在十九大召开不久,邀请专家、学者、心理学博士为80名妇委会干部举办了一期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此外,次仁卓嘎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就十九大中涉及妇女儿童的5方面7个点,在拉萨市城关区邀请十九大代表巴珍,结合自己工作,用平实的话语以藏语形式为70多名妇女代表讲党课,受到广大妇女热烈欢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