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干部驻村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12-14 09:53: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干部驻村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

为引导广大驻村干部进一步明确驻村方向、理清驻村思路,切实提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12月12日,我区举办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围绕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基层和谐稳定、建强基层组织、精准推进驻村等主题对全区驻村干部进行集中辅导,帮助他们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生动丰富、中肯实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扎根基层,与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为群众谋发展、办实事、解难题,将精准驻村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据悉,此次培训由区(中)直各单位第七批驻村(居)工作队队长,各市地强基惠民活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600余人参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