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三着三带”推动“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12-04 10:30:00
分享

原标题:山南市“三着三带”推动“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近年来,山南市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学做”载体,以“三着三带”为抓手,确保学习教育和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严处着眼,带动每个“动作”实起来。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则》和《条例》,扭紧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制度,不定期开展调研督查和指导。

细处着手,带动每名“党员”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行为”“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专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使每名党员“超前想、提前做”,从思想、组织、工作层面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同时,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打造“O2O”线上线下学习模式,推出“指尖上的课堂”“实践课堂”“口袋党课”,常态化推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使“两学一做”成为“日常餐”。

实处着力,带动每个“支部”忙起来。从严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努力在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领域、创新活动方式、健全活动机制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创新开展“四个先锋行活动”,发挥每个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带好头、起好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优化环境、服务群众、爱民固边等工作中争当先锋、走在前列、作表率,真正使每个支部忙起来、严起来、强起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