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府给全运会西藏体育代表团致贺信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9-07 09:59:00
分享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政府给全运会西藏体育代表团致贺信

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我区选手多布杰在男子10000米决赛中勇夺冠军,米觉尼玛获得季军。9月6日,自治区党委、政府专门给西藏体育代表团发去贺信,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贺信全文如下:

西藏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10000米决赛中,我区选手多布杰以28分26秒86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米觉尼玛以29分26秒46的成绩获得季军,展现了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区赢得了荣誉。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赛场上,我区体育健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同全国各地运动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和了解。你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规则,表现出精湛的运动技艺和优良的竞赛作风,向全国人民展现了西藏各族儿女的精神风貌。

你们的优异成绩和奋发表现,激发了全区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热情,凝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激发西藏各族群众支持和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带动群众体育普及开展,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积极推进健康西藏建设,让我区各族群众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7年9月6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