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7支队伍将参加“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8-01 11:04: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7支队伍将参加“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西藏分会场活动已接近尾声。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山南市举行,是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团中央联合举办的,我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大型综合性体育活动,旨在广泛传播青少年体育理念,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榜样,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据悉,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西藏分会场活动共有来自6个市地(阿里地区未参加)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计156人参加。通过西藏分会场活动将选拔出五人制足球、三对三篮球、押加、踢毽、跳绳、拔河、校园定向跑共7支优胜队伍组成西藏自治区代表团,参加8月7日至13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主会场活动,旨在让我区更多的青少年参与阳光体育活动,增进我区青少年与兄弟省市青少年的交流和互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