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陕西两省企事业单位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啦

作者:何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7-31 09:20:00
分享

为扎实推进2017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记者了解到,福建省将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1113个就业岗位。其中事业单位岗位7个,企业岗位1106个。此次招聘涵盖了国企、民企、行政、技术员、客服、检修员等各单位行业,工作地点分布在福建、北京、河北、湖北、厦门、西藏等地。

据了解,参加事业单位岗位招聘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需密切关注福建省相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按时参加相应职位的报名及考试。参加企业招聘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需下载相关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每人限报2个岗位。企业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 参加福州市国企岗位招聘的毕业生需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日。

此外,陕西省包括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建工集团公司、陕西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省属国有企业将提供化工操作工、专业工程师、土建施工员、安全员、财务岗位等30个职位。招聘对象仅限西藏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的毕业生,阿里地区生源优先。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日。

值得注意的是,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能参加岗位报名。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自治区人社厅官方网站。(记者 何媛 实习记者 钱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