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净土男篮取得新突破

作者:王巍巍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6 10:57:00
分享

原标题: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13轮结束 拉萨净土男篮取得新突破

近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13轮结束,回顾前13轮的比赛,拉萨净土男篮在第3个赛季有了突破,这也让大家对下半程净土男篮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仅从联赛的前4轮比赛来看,就有太多惊喜。拉萨净土取得了参加联盟比赛以来最好开局,三胜一负的成绩让净土队稳稳坐在头名位置,把安徽文一、贵州森航、河南赊店等甩在了身后。首轮比赛,净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闪电,从比赛一开始就已经掌握了比赛节奏,毫无悬念地以112比87战胜对手。

与前两个赛季相比,球队整体战术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不仅是首次外援的加盟让球队实力有所提升,球队的国内球员也有不少表现不俗。

纵观球队上半程的13场比赛中,分差在10分以下的有6场,占总场次的46.2%;分差在5分以下的4场,占30.8%,甚至还出现了一场双加时的比赛,这足以看出今年联赛各支球队水平相当。为了争夺季后赛席位,下半程的比赛激烈程度也趋向白热化,就像联赛主题曲唱的一样“年轻没有失败”,拉萨净土俱乐部虽然年轻,但永远保持着一颗争胜的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