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良好精神最佳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

作者:白玛 曲尼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6 10:34:00
分享

原标题:以良好精神最佳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

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军中,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更重要的是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今年年初以来,我区就积极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目前“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已开展到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在前两个阶段“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的活动中,我区各地涌现出了一批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区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那么,在下一步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该用一种什么样的状态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呢?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在实际工作中,应该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各种难题,不断完善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成为我区大政方针最好的实践者和冲在最前线的“战士”。同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执行“八项规定”,用《准则》《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以最佳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除了这些,党员干部还应该“到群众中去”,用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引导群众做好发展稳定工作、民族团结工作,不断发扬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使我区各民族群众拧成一股绳;要引导教育广大有能力的青年加入创业大军,在雪域高原掀起创新创业高潮,在带动经济增长的同时解决自身就业难题,形成市场—求职者良性循环的创业就业局面,为我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喜迎十九大,人人要参与。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工作都很平凡,但应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兢兢业业,以最好的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