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我的河——行走拉萨河”公益活动报名

作者:王献华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6 10:25:00
分享

原标题:“我的家乡我的河——行走拉萨河”公益徒步活动火热报名中

由西藏商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我的家乡我的河——行走拉萨河”公益徒步活动将于7月29日举行。自商报君向社会发起志愿者邀请以来,本报接到了许多报名电话。

“我的家乡我的河——行走拉萨河”公益活动报名

志愿者袁琼 想为保护拉萨河做贡献

袁琼女士是这次活动的报名者之一,这次她不是自己一个人来的,还带着丈夫和孩子一起来参加保护拉萨河的活动。“我是一个喜欢做公益和环保的人,可以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我很开心。西藏商报举行的这次活动,让我们用行走的力量,筹集公益基金,能够创造能量。”袁琼介绍。

问起一家三口参加公益活动的原因,袁琼说:“这样的活动体现了公益的力量、环保的意识,有助于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中来。我想锻炼一下孩子,让他懂得环保,懂得如何去帮助更多的人。我和丈夫,也想锻炼一下身体,出去走走,看看风景,了解自己居住的城市。”

袁琼平时也会做一些公益活动,这些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公益的力量。“上次还参加过捡垃圾的公益活动,让我感触很深。在这些活动中,可以认识很多新的朋友,和他们一起交流,获得一些特别的意义,也能给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能让我做公益,还可以散散心,锻炼身体,看看风景。”

一家人徒步做公益,商报君期待与你相约拉萨河,不仅是来看风景哟,还有为母亲河的环保贡献我们的力量!

“我的家乡我的河——行走拉萨河”公益活动报名

  开展绘画活动 描绘心中的拉萨河

每个拉萨市民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拉萨河,也许记忆里的拉萨河是清澈见底的,也许是绿水青山,也许是波涛汹涌……留住记忆里的拉萨河,可以用我们的记忆留住,也可以用相机,绘画也是一种方式。

此次徒步活动中,还将举办绘画活动,让每个人把心中的拉萨河呈现在纸上。商报君请你用手中的画笔和画卷,描绘心中的拉萨河,不仅仅是美景的记录,更是表达我们每个“母亲河”子女心中的爱,传达我们内心深处对“母亲河”的感恩之情,以新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环保意识。

不管是拉萨河的流水清音,还是两岸的青山及蓝天白云,或是桥上的一抹身影等等,都可以成为你施展画技的素材,手中的画笔,就是记录的工具,手中的白纸,也可以成为一幅美丽的画卷。商报君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来。

此次活动将于7月29日举行,面向社会征集50名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7日。商报君提醒:名额有限,喜欢公益、喜欢环保的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报名热线:18689119910(图由志愿者提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