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拉萨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作者:何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7-26 09:45: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何媛 实习记者 钱琨)昨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第四届拉萨篮球联赛落下了帷幕。

经过19天140场的角逐,社会组冠军由中交一公局斩获,单位组冠军由拉萨市公安局获得。此外,比赛还选出了拉萨市人社局樊亮等42名优秀运动员、拉萨市统计局等优秀组织奖10个、拉萨市教育局等道德风尚奖10个。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42支男子篮球队参赛。这些球队分别来自拉萨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以及民间组织等。比赛现场,队员们展示出的顽强斗争、团结协作的精神让现场的观众频频点赞。“一个社会组的成员非常喜欢篮球,也参加了西藏很多篮球比赛,虽然在比赛过程中受伤了,但还是每天坚持在场内观看比赛,这种热情让我们觉得这个比赛很有意义。”拉萨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林表示,举办此次篮球联赛,对于发展拉萨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丰富干部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人民体质、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有积极作用。各球队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拼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萨市应该以此次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