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曲水县聂当乡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

作者:鹿丽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5 10:31:00
分享

原标题:曲水县聂当乡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

近日,曲水县聂当乡组织热堆村、德吉村的农牧民群众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暨“讲贡献爱家园”专题宣讲大会。此次宣讲大会邀请了自治区党校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格桑次仁作宣讲。

宣讲会上,格桑次仁就“讲贡献爱家园”的具体内容和实际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格桑次仁说:“‘讲贡献爱家园’简单来讲就是摒弃旧思想,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树立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意识。游手好闲等不来好日子,光靠国家扶持实现不了全面小康,要敢闯敢干建设美丽家园,吃苦耐劳共建小康社会。”

曲水县聂当乡组织委员巴桑卓玛介绍,此次宣讲大会提高了聂当乡农牧民群众对“劳动才能创造幸福生活”的认识,对下一步宣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