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大学例会召开

作者:王莉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4 10:50:00
分享

原标题: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大学例会召开

23日上午,新一轮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大学2017年度例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0年教育部开展新一轮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工作以来,各兄弟高校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主动把做好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为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西藏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

会议希望,对口支援高校继续从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大援助力度,明确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的重点措施,实现高效对接,为教育援藏工作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会议表示,西藏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转变观念,主动作为,正确处理好“送经”与“取经”、推进组团式教育援藏与强化自身发展能力的关系,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沟通,真正变“输血”为“造血”,把单方向的支援受援转化为多方面的合作共赢。

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9所对口支援高校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