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拉萨站8月10日开赛 爱好篮球的你赶快来报名吧

作者:王巍巍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7-21 08:00: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王巍巍)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无论从组织上还是规则上都与以往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不同,是集比赛、培训、选拔、交流、互动、输送为一体的青少年篮球比赛。为全国适龄青少年提供一个公平、公正、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自去年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在我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中间产生了积极影响。今年,该俱乐部将继续承办该项赛事,希望所有参加的球员都能真正体会篮球带来的快乐。本届赛事将依旧围绕“我要上场”的赛事主题,让每一个参与者感受到赛事带来的荣誉感,充分激发参与者的激情,本次联赛的冠军将获得2017赛季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总决赛参赛资格。

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拉萨站比赛由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承办,欢迎西藏广大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此次比赛分大、中、小三组,大组参赛者必须是1998年1月1日之后到2000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中组参赛者必须是2001年1月1日之后到2003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小组参赛者必须是2004年1月1日之后到2008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该负责人说。

有意参赛者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报名,关注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平台,回复“报名”即可;发送“报名”到邮箱330994488@qq.com,即可获取报名表;电话报名,曹先生:18082244494,白玛先生:13518932526,谢女士:0891-6511117;现场报名,到拉萨桑海天际体育公园(农科路1号原彩虹湾旁边)报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篮球比赛采用实名制报名,每队限报名6-12人,设领队和教练各一名。每名队员只允许报名一次,不得重复报名。报名每人收取300元。”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拉萨站比赛报名时间8月6日截止。报名结束后,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将安排比赛,比赛时间为8月10至13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