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剧目《日出》和《伊索》在拉萨汇报演出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07-20 16:34:00
分享

经典剧目《日出》和《伊索》在拉萨汇报演出

  经典剧目《日出》和《伊索》在拉萨汇报演出

人民网拉萨7月20日电(旦增卓色 扎西罗杰)19日,为庆祝西藏自治区话剧团成立55周年暨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西藏自治区话剧团推出的古今中外经典剧目(片断)《日出》和《伊索》在拉萨汇报演出。

此次演出是为加强剧团自身业务能力建设,以排演经典剧目精选片断来检验和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丰富二度创作内容,让演员、导演和舞美人员业务水平更加精进,促进剧团业务综合能力的长期发展。

西藏自治区话剧团艺术总监洛丹说:“通过这次汇演来进一步提高我们西藏话剧团艺术生产的能力和创作演出的水准,同时我们将为广大人民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市民郭丽薇说:“我看过《日出》的电视剧,与电视剧相比话剧更考验演员的现场表演能力。它很紧凑不像电视剧交代的很多,但是我还是觉得她们演的非常棒”。

此外,西藏自治区话剧团将参加西藏自治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专场文艺演出《五彩哈达献北京》语言类节目;创排反映“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大主题的现实题材话剧《果热》,该剧于日前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项目资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