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总公司举办“四讲四爱”专题讲座

作者:程利娜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0 17:00:00
分享

本网拉萨7月20日讯(罗勇 记者 程利娜)为深入推动“‘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7月20日,西藏旅游总公司邀请区党校李宏教授作题为“‘四讲四爱’是西藏文明进步和谐幸福的精神力量”专题讲座,全公司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以及让‘四讲四爱’深入人心,变成推动发展的坚定实践和自觉行动”等三个方面展开,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讲座。会上周经理说:“讲座内容丰富、题材新颖,是指导我们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难得的生动教材和精神食粮,会后将对讲座笔记进行整理,写一篇心得体会。”

总公司负责人表示,结合专题讲座,各企业要深入领会、融会贯通,将授课内容、精辟论述、实质内涵融入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传达到每个职工群众、社区、双联户当中去,不折不扣地开展和实施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