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雪顿节征文活动开始

作者:张雪芳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0 10:36:00
分享

原标题:2017年雪顿节征文活动开始 一等奖3000元

2017年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21日至27日举办,今年雪顿节活动包括开幕式、展佛活动、优秀藏戏展演、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民族传统马术表演、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第十一届拉萨—纳木措徒步大会、名优商品交易会、欢乐雪顿嘉年华暨酸奶·啤酒·美食·音乐周、“线上雪顿”新媒体宣传推介,市民群众和游客将在为期一周的节日里享受到一场视、听、味觉的饕餮盛宴。雪顿节是拉萨市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之一,节日期间以展佛、藏戏汇演、赛马等活动最为吸引人,“印象雪顿”有奖征文活动现已启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一等奖奖励3000元。

此次雪顿有奖征文活动要求作品以“印象雪顿”为主题,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参与者可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征文邮箱lsxdb@sina.cn,征文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至8月27日。此次活动设有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10名。此外,将组织专家、学者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奖(高质量的作品将在“雪顿节”官方微信刊载),一等奖奖励3000元。获奖名单将在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上公布,获奖人员可通过私信或留言方式告知个人姓名、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卡号、手机号码,以便奖品发放。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参赛作品涉及著作权而引起各种后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