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感动人物”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拉萨市作巡回报告

作者:旦增扎西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20 07:45:00
分享

本网拉萨7月19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 实习生 旦增扎西)根据自治区“四讲四爱”活动办安排,18日下午,自治区“感动人物”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拉萨市作巡回报告。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感动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掀起学习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热潮,推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报告会上,来自全区不同市地、不同战线的12位报告团成员,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生动朴实的语言,充分反映了新时期人民公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白玛旺堆在聆听完报告后强调,全市干部职工和各族群众要认真学习“感动人物”先进事迹,争做“四讲四爱”的好群众、好僧尼、好学生。要把学习宣传“感动人物”先进事迹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推动全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推动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进机关、进学校、进村(居)、进寺庙、进企业、进军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

白玛旺堆最后要求,全市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感动人物”先进事迹落实到增强党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上,把学习“感动人物”先进事迹落实到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把学习“感动人物”先进事迹的行动落实到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拉萨市乡(镇)一级,拉萨市400余名干部群众代表在现场聆听报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