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西藏民航旅客吞吐量207万人次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07-19 12:26:00
分享

人民网拉萨7月19日(吴雨仁 伍天舒)记者从西藏民航获悉, 1-6月,西藏民航完成旅客吞吐量207万人次,保障航班起降1.96万架次,完成货邮吞吐量1.59万吨,同比增长11.8%、5.2%、26.2%,分别完成全年目标的46.2%,45.7%,46.8%。

今年以来,民航西藏区局始终坚持“稳中求好、好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深化责任落实和人员资质管理,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安全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得到稳步提升。

同时,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开辟新航线、加大投入运力,上半年,协调新开林芝—西安航线,航线数增至72条,通航城市达到41个,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民航西藏区局工作人员介绍,旺季运输已经到来,民航西藏区局紧密结合区内夏季航班运行特点,开通了“军人优先通道”和“特殊旅客”通道,在值机大厅安排专人进行引导,组织人员进行各种应急演练,加强各部门间配合,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小贴士:

民航西藏区局提醒广大旅客,7、8月份是拉萨旅游旺季,旅客较多,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误机。如有问题也可电话咨询拉萨机场问讯处。

机场问讯处电话:0891-6216465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