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

作者:郑璐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9 10:08: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

7月18日,由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西藏自治区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招聘会并致辞。

德吉代表自治区政府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残疾人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各部门、积极扩大就业并亲临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的各界企业表示由衷感谢,亲切慰问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朋友。

德吉说,此次招聘会为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搭建的就业平台,是展现残疾人自身价值、提高残疾人就业的一件好事、喜事。希望参加应聘的残疾人朋友树立信心、抓住机遇,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与全区各族人民一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也希望广大用人单位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切实履行好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为残疾人就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