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史金茹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9 10:42:00
分享

原标题:林芝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回顾改革历程,讲述中国故事。17日晚,林芝市各级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一集《时代之问》,引起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与讨论。

《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总结和展示了改革的进展和成就,是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的一次权威性、全景式的报道,共十集。该片的第一集《时代之问》以时间为节点,回顾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建设美丽林芝、全面深化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改革成效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的精神由衷地感到敬佩。大家纷纷表示,改革是一件关乎千家万户的事,是一场没有完成时的革命。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坚决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学习改革开放的方针政策,破除制约改革发展的障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严格落实改革各项工作,以自身的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