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达孜县与邮储西藏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刘倩茹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9 10:20:00
分享

原标题:达孜县与邮储西藏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日前,达孜县与邮储西藏分行签订产业精准扶贫合作协议,并为达孜县扶贫企业泰成乳业发放首笔授信贷款4000万元。协议的签订,将有效破解达孜县产业扶贫项目资金刚性需求难题,推动达孜县“十三五”产业精准脱贫攻坚项目的实施落地。

签约仪式上,达孜县委副书记、县长春新表示,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并发放首笔产业扶贫贷款,构建“银行+政府+产业+贫困户”四位一体的合作模式,依托“精准扶贫融资贷款”积极探索“产业扶持+金融扶贫”的精准扶贫创新模式,将开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征程,为达孜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户增收致富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支撑。

据悉,为精准制定符合西藏实际的金融扶贫政策措施,邮储西藏分行专门邀请总行专家进藏指导金融扶贫工作,组成总分联合调研组赴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曲水县、墨竹工卡县等地开展调研工作,首创“扶贫富农贷”产品,并率先在山南市扎囊县成功发放首批产业扶贫贷款,打通了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为邮储西藏分行进一步参与西藏金融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得到了西藏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