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丁青县工作队扎实开展“四讲四爱”活动

作者:陈志强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3 10:35:00
分享

原标题:丁青县工作队扎实开展“四讲四爱”活动

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丁青县各驻村工作队层层动员部署、逐级贯彻落实,推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上下扎实开展。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驻村工作队结合所驻村(居)村情民意,制订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成立以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参与、驻村工作队通力合作的领导工作机制,明确职责,落实措施,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丁青县色扎乡各驻村工作队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在虫草采集点开展“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公民”宣讲活动,共计2300余人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420余份。

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各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农牧民群众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会议,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讲解“四讲四爱”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等。丁青县觉恩乡强基办积极深入各村检查开展活动情况,并要求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与广度;规范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合理谋划,统筹推进。各驻村工作队把开展“四讲四爱”与喜迎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把“四讲四爱”与丁青县驻村“九项任务”结合起来,合理谋划、统筹推进。自治区人防办驻沙贡乡沙贡村工作队把“四讲四爱”与驻村工作相结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扎实做好“两降一升”工作。帮助孕产妇及其家人转变传统观念,养成主动到医院定期检查和住院分娩的意识;建立台账,全面掌握全村孕产妇基本情况;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20余份,有效推动了“两降一升”工作的全面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