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组半决赛结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3 10:30:00
分享

原标题:拉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组半决赛结束

10日,拉萨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组半决赛圆满结束,11个参赛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据悉,拉萨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组半决赛共有20个项目参加评选,项目涉及净土健康产业、电子科技、互联网+、旅游文化、民族手工艺品、文化传播、服务业等领域。半决赛时,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邀请了来自西藏自治区职业技术学院、拉萨城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信银行等单位的6名来自党政机关、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学术领域的业务精英、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为参赛项目评审,并为创业青年给出专业的参考意见及建议。

按照本次大赛赛制,半决赛通过“5+3”模式和审核项目申报书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定。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从产品(服务)、团队、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运营状况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路演阐述、视频展示,评审团提问进行现场答辩,聆听评委意见建议。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在比分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最终,曲水县强布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西藏微景智旅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拉萨岗乐庆典服务有限公司等11个参赛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将于7月底争夺大赛桂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