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搭建人才素质“换挡提速”平台

作者:周婷婷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3 10:42:00
分享

原标题:昌都市搭建人才素质“换挡提速”平台

2016年以来,昌都市以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项目为平台,着力提升青年人才履职创新能力、经济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严格把关,针对性申报。紧扣人才队伍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工作,制订人才资源开发项目申报方案,明确申报重点、申请要求、申报程序;成立项目申报专项小组,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全面审核论证。2016年以来,全市共提出人才项目申报30个,审核后上报6个,自治区审批3个,项目累计资金315.8万元。

精准施策,高标准实施。通过实施《昌都市经开区青年人才创新及创业扶持项目》《昌都市人民医院医疗卫生人员素质提升》等人才项目,培训新区企业骨干、创业带头人、学科带头人等380人,邀请区外专家来昌都授课指导39人次;在昌都新区实施高原氧气头盔项目和农畜产品加工项目,成功制作了高原氧气头盔样机,推出了康巴蘑菇酱等特色佐餐产品,并向市场推广。

跟踪问效,全过程监督。根据每个人才项目实施计划,建立项目进度台账,及时了解项目进度情况。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每个项目开展三次资金专项检查,对项目资金使用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人才培养项目专项资金安全使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