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阿里举行

作者:温凯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2 10:40:00
分享

原标题:自治区“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阿里举行

10日,自治区“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阿里地区举行。阿里地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3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昌都市芒康县盐井中学校长嘎罗、西藏卓玛医院院长单增卓玛、西藏公安消防总队布达拉宫消防大队大队长罗桑念扎、那曲地区安多县文化局副局长次旺卓玛、林芝市墨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春强、武警西藏总队第二支队特勤中队四级警士长杨友刚等6位“感动人物”代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体现了牢记信仰、忠诚核心的坚定信念,担当务实、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牺牲奉献的崇高品质。6位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在点燃自我的同时也照亮别人,使聆听报告的每一位干部群众都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阿里地委书记朱中奎表示,全地区各级党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驻阿部队全体官兵一定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6位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让先进典型的正能量不断传颂发扬,凝聚起全地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阿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