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拉萨

作者:索朗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1 10:17:00
分享

原标题:“感动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拉萨

近日,自治区“感动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进基层宣讲活动在西藏军区军械修理厂举行。

从仁心仁术救人无数的卓玛医院院长丹增卓玛,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数十载维护最底层群众合法权益的墨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春强,再到从小失去双亲被好心人收养,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原本可以留在北京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故乡那曲当一名普通公务员的次旺卓玛以及为救跳江自杀村民而牺牲的琼结最美人物仁增……12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模范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故事。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诠释了为民、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阐释了“两学一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含义。

自治区文明办综合处处长侯晓东介绍说:“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榜样的力量,教育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讲贡献爱家园’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引导、感染各族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