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美术家协会举办唐卡艺术作品展

作者:韩海兰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1 10:40:00
分享

原标题:拉萨市美术家协会举办唐卡艺术作品展

近日,由拉萨市文联和拉萨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7年拉萨市美术家协会唐卡艺术作品展”在西藏唐卡画院开幕。来自拉萨市美术家协会的18名唐卡画家展出近50幅唐卡作品。

拉萨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乌斯玛告诉记者,拉萨市美术家协会共有会员130余人,其中唐卡艺术工作者有60多位。“此次展览,我们专门组织了18位唐卡艺术家展出近50幅作品,目的就是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会员的绘画技能和创作水平。”乌斯玛说。

记者在参展现场看到,西藏唐卡画院一楼展厅内还展有矿物颜料等附属产品,加深了人们对唐卡的了解和认知。今年37岁的拉布次仁从事唐卡绘画20年,前后参加过首届唐博会、唐卡艺术节等展览,此次带着作品《绿度母》参展。拉布次仁说:“每一次参展都可以结交不同画派的画师,在交流中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平。尤其在此次展览中,既看到了罗布斯达老师技艺高超的作品,唐卡画院浓厚的艺术氛围也让人备受熏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