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做促改 持续用力

作者:麦正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1 07:52:00
分享

本网巴宜7月10日电(记者 麦正伟)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林芝市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通过抓好学习教育、规范支部活动、强化督导检查等举措,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林芝市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认真组织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采取专题考试、知识竞赛等形式加强学习成果检验,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同时,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健全工作制度,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参加支部学习讨论、民主议事、志愿服务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

加强学习是基础,最终要落实到“做”和“改”上。林芝市坚持从严从实督查,面对问题不遮不掩,敢于直面问题,把有效督导作为确保学习教育健康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层层传导压力,及时解决问题,防止学习教育走过场。林芝市成立督导组深入7县(区),采取定点监测、现场观摩、随机抽查、调阅材料、座谈访谈等方式,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各县(区)也分别成立督导组,加强对乡镇、村居的督促检查,实现督导工作全覆盖。各级督导组坚持边查边改、就地整改,确保了学习教育按要求有序推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