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羊达乡的瓜果熟了 周末相约去采摘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0 10:44:00
分享

原标题:羊达乡的瓜果熟了 周末相约去采摘

堆龙德庆区羊达乡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的瓜果熟了,有西瓜、草莓、葡萄等种类,等待市民前去采摘。采摘地点位于西环路(原109国道)上,距离拉萨市市中心17公里。

该采摘园区为羊达乡的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也被园区负责人称为羊达乡蔬菜园区。园区内种植了包含藏药材、蔬菜、瓜果、食用菌等在内共40多个种类。此时,正是该园区瓜果上市的季节。

“周末了,带孩子来采摘一些水果回去,既能吃到新鲜水果,又是难得的亲子时光,孩子们都很开心。”驱车前来采摘的周女士表示,草莓园内不仅可以亲手采摘,还可以先品尝一下口感,“草莓挺甜的,紫红色的葡萄挂在叶子中间,看上去很可爱,孩子特别开心,还亲手拿着剪刀剪了几串葡萄。”

采摘无疑是市民休闲的一个完美选择,既可以娱乐,又可以将丰硕的果实带回去与家人共享。那么,已经心动的读者朋友们应该怎么到达羊达乡的蔬菜园区呢?

该园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通往园区的道路十分便利,如今园区门前原来的109国道被改建成宽阔的拉萨市西环路,市民驱车顺着金珠西路一直西行,路过羊达乡政府时再继续前行1公里左右的路程,在马路的北侧就可以看到很多日光温室大棚,那里就是蔬菜园区了。

该负责人说,市民还可以经北环,在人和立交桥由右侧车道可以驶入西环路。“如果是想散步的市民,也可以乘坐公交车,在园区附近下车后,步行到这里来采摘瓜果。”该负责人介绍,占地865亩的园区共有高效日光温室360栋,其中十余栋为瓜果温室。70岁的张老汉经营着葡萄温室,他说:“葡萄树要经过好几年的培养才结果,今年这里的葡萄树第一次挂果,很甜!”他们欢迎更多的朋友前去玩耍,希望大家都能尝到这里的新鲜瓜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