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举行“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10 10:03:00
分享

原标题:“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那曲举行

6日上午,全区“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那曲隆重举行。

报告会上,阿里地区日土县公安干警繆志彪、西藏卓玛医院院长单增卓玛、安多县文化局副局长次旺卓玛、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武警西藏总队第二支队特勤中队四级警士长杨友刚等12位“感动人物”代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感人故事,时而令人震撼、催人泪下,时而让人激情迸发、豪情满怀。身为代表的他们用忠诚、坚守、奉献、担当,深深地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报告团的每位成员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他们像一根根蜡烛,在点亮了自己的同时也照亮了别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崇高形象,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其精神实质就是心里装着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把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作为根本出发点。”就进一步学习“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弘扬时代精神,扎实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告诉记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