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培训文艺家协会西藏会员和文艺骨干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05 10:05: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培训文艺家协会西藏会员和文艺骨干

今天(4日)上午,由中国文联组联部、中国摄协和西藏文联组织承办的中国文联各文艺家协会西藏会员和文艺骨干培训班在拉萨正式开班。培训对象为西藏全国文艺家协会会员和文艺骨干,约280人,培训为期3天。此次培训活动为西藏文联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中国文联、西藏文联等相关专家领导作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班是全国各文艺家协会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系列培训工作中的一次重要培训,也是提高我区文艺队伍政治素质及专业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专题研讨。其目的主要是通过深入扎实的学习教育,提高我区全国各文艺家协会会员、文艺创作骨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的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提高我区文艺工作者把握正确文艺方向的水平和能力,提升职业精神和思想境界,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伟大实践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