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18线林芝至拉萨公路(二期)主体工程通过初验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7-04 12:01:00
分享

原标题:国道318线林芝至拉萨公路(二期)主体工程通过初验

国道318线林芝至拉萨公路(二期)主体工程通过初验

国道318线林芝至拉萨公路(二期)主体工程除米拉山隧道外已全部完工,并于6月30日通过初验。图为即将通车的林拉公路。 玉珍 摄

国道318线林芝至拉萨公路(二期)主体工程除米拉山隧道外已全部完工,并于6月30日通过自治区交通、发改、公安、环保、国土、安监、水利、林业等部门的联合初验。至此,我区高等级公路总里程达到近500公里。

林拉(二期)工程起自工布江达县城西、止于墨竹工卡县城西,全长约236公里,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全封闭、全立交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与建成(一期)路段相接,行程全长398公里,是我区目前最长的高等级公路,行车时间也由原来的7个小时缩短到4个小时。

据介绍,林拉新改建工程起于林芝市八一镇真巴村(接既有国道318线),经多布水电站、百巴镇、巴河镇、工布江达、米拉山、墨竹工卡、达孜,止于拉萨市柳悟新区,共设置八一、八一西、更章、百巴、巴河、工布、江达、太昭、加兴、松多、日多、墨竹工卡、达孜13座互通式立交。林拉高等级公路是连接藏中、藏东经济带乃至大西南的主通道。项目的建成,对我区融入成渝经济圈,推进沿线旅游升级,完善产业发展链条,进一步提高区域国省干线快捷通达能力,提升综合运输保障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