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话担当 西藏各地各部门多形式庆“七一”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04 08:50:00
分享

本网拉萨7月3日综合讯 红色7月,党旗飘飘。为庆祝建党96周年,雪域大地到处活跃着党员的身影,到处飘扬着鲜红的党旗。连日来,我区各市地以多种形式庆“七一”,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7月1日,昌都市解放广场上党旗飘扬,市委组织部组织市直70余家单位、共300余人,举行了“党在我心中”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左仲恩表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芝市巴宜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和嘎玛村党支部,在嘎玛村联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开展了看望慰问、红歌大家唱和惠民政策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同时,八一镇开展了庆“七一”暨“四讲四爱”文艺汇演。墨脱镇边防官兵结合群众实际情况,利用军民共建促进共同发展的典型事迹,讲述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增强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将爱国主义转化为推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

近日,山南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直宣传部门和新党员开展了党员入党宣誓、庆“七一”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同时,各县以召开庆祝大会、诗歌朗诵、文艺汇演等形式庆祝党的96周年华诞。此外,各县还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阿里地区举行了“忆党史·感党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综艺晚会,8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观众扎西群培说:“晚会很精彩,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过上幸福生活。”

在墨竹工卡县唐加乡莫冲村,11名演讲选手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从自身角度解读了“四讲四爱”具体内容及深刻涵义,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四讲四爱”的理解,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有效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本报记者 索朗琼珠 麦正伟 王珊 温凯 万慧 周婷婷 次珍 马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