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委宣传部“四讲四爱”宣讲比赛:爱党之情讲不完

作者:万慧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万慧
2017-07-04 08:48:00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全面实现小康,一个都不能少’,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伴着音乐,宣讲员赵永富在台上慷慨激昂地讲着,胸前的徽章熠熠生辉。

近日,为践行“两学一做”暨主题党日活动,昌都市委宣传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场“我是‘四讲四爱’宣讲员”宣讲比赛。

30多名党员端坐台下,认真聆听着每一位宣讲员的宣讲。“大家好,我是你们最害怕见到的文件传递员,但是今天我有一个比较可爱的身份,就是‘四讲四爱’宣讲员,”宣传科办公室科员闫丽萍风趣幽默的开场白赢得了大家的阵阵笑声,现场氛围逐渐活跃起来。

闫丽萍把学习践行“四讲四爱”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台下评委边认真聆听,边给选手打分。

“下面,公布上一位选手得分,92.2分。”主持人笑意盈盈,声音甜美清脆。

“如今的昌都,整齐划一的街道,鳞次栉比的商铺,高大阔气的建筑,夜晚灯火辉煌的茶马广场……”政工科科员方政棋激动地讲述着新昌都的发展变化。

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项项惠民政策的解读,方政棋情真意切,娓娓道来。党员们认真地做着笔记,不时连连点头。

昌都市委宣传部三个党小组的代表们纷纷上台宣讲,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这场宣讲比赛使我感受颇深,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嘎玛深有感触地说。

“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这24字已深深地印刻在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心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