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尚华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02 09:57:00
分享

原题:“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丁业现出席并颁奖

本网拉萨7月1日讯(记者 张尚华)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8日,自治区“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在自治区藏戏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出席并颁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顾问格桑次仁,区政协副主席参木群一同颁奖。

歌咏比赛在合唱《在太行山上》的歌声中拉开序幕,17支参赛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先后登台演唱《共产党来了苦变甜》《歌唱祖国》《四渡赤水》《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经典歌曲,以及《“四讲四爱”大家唱》等脍炙人口的新歌,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各族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热情,争做时代先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的比赛歌曲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美好新生活为主旋律,运用齐唱、轮唱、领唱、混合唱等演唱技巧,高水平地完成了合唱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荣获一等奖,区党委老干部局、区文化厅荣获二等奖,西藏大学、区国税局、武警西藏公安边防总队荣获三等奖,区党委宣传部、区国资委、区国土厅等11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在区(中)直各单位、教育、企业系统、拉萨市直单位、驻藏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下,上万名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纵情放歌,用一首首革命经典歌曲诠释着全区各族各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豪迈之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嘹亮歌声在高原大地阵阵回响。经过选拔,共有17支队伍进入了28日的决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