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儿童医疗救助(西藏)项目启动

作者:王雨霏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7-02 10:01:00
分享

原题:脑瘫儿童医疗救助(西藏)项目启动

德吉讲话

本网拉萨7月1日讯(记者 王雨霏)30日上午,自治区政府举行“爱尔向日葵计划”——脑瘫儿童医疗救助(西藏)项目启动仪式,这是推进健康西藏建设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提升全区各族群众健康水平,惠及脑瘫患儿的一项民心工程。

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出席并讲话。

活动指出,为了减轻医疗费用负担,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爱尔向日葵计划”将对定点地区低收入困难家庭的8岁以下脑瘫患儿实施医疗救助,经筛查,确定20余名符合条件的脑瘫患儿,并对他们进行手术,帮助他们早日摆脱脑瘫疾病的困扰。

活动强调,我区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项目实施各项工作,为我区脑瘫患儿提供优良治疗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