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冰川全国经销商西藏峰会在拉萨举行

作者:吴雨仁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06-30 19:44:00
分享

人民网拉萨6月30日电(吴雨仁)今天上午,“世界好水·珠峰冰川”全国经销商西藏峰会在拉萨举行。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客户代表齐聚拉萨。

“珠峰冰川”作为“西藏好水”的代表之一,已打入北京、上海、武汉等中国各大城市高端饮用水市场,并已获得加拿大、菲律宾、尼泊尔、韩国等23个国家的国际商标注册。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普布次仁说,“近年来,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立足西藏本地,不断做大做强,为非公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外,“珠峰冰川”还在日喀则市定日县岗嘎镇建厂,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发挥了较强的带动和辐射作用。

“珠峰冰川”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必将有利于提升市场对“珠峰冰川”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强化“珠峰冰川”的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西藏被称为“亚洲水塔”,有着丰富且优质的淡水资源。如今,天然饮用水产业已成为西藏未来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截止目前,西藏获得生产许可的天然饮用水企业共35家,2016年西藏天然饮用水销量突破60万吨,今年1-5月西藏规模以上天然饮用水企业产量达13万吨,同比增长55.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