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冰川全国经销商西藏峰会在拉萨举行

作者:程利娜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30 18:39:00
分享

本网拉萨6月30日讯(记者 程利娜)6月30日上午,“世界好水·珠峰冰川”全国经销商西藏峰会在拉萨举行。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大客户代表齐聚拉萨。

据悉,此次峰会由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西藏自治区矿泉水协会、西藏好水行业协会协办。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普布次仁说:“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区大型民营企业西藏达氏集团的子公司,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西藏本地,不断做大做强,为西藏非公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珠峰冰川’在日喀则市定日县岗嘎镇建厂,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发挥了较强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同时,该公司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改善基层基础设施等方面为当地群众做了许多有益实事。”

“珠峰冰川”主要负责人表示,天然饮用水产业目前已成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确立的未来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十三五”时期西藏重要产业之一。“珠峰冰川”能有今天的成绩,依靠的是党的好政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长期关心和支持、自治区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的长期指导和帮助、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全国经销商的通力合作。通过类似活动的举办,必将有利于提升市场对“珠峰冰川”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强化“珠峰冰川”的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此次活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模式,也值得西藏其他的民营企业借鉴。

“峰会”之后,“珠峰冰川”还将组织参会的全国经销商和大客户代表体验和感受西藏的民俗和文化、参观西藏的自然人文景点,以及零距离接触“珠峰冰川”独特的水源地、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生产车间等,让与会嘉宾更加深入地感受独特的藏地文化、了解“世界好水·珠峰冰川”的独特魅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