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国资委举办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9 10:18:00
分享

原标题:拉萨市国资委举办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全球化等对企业改革和管理人员提出的新要求,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力,近日,拉萨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园区、县(区)国有企业和“双创”企业及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国务院国资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开发银行、中国社科院有关专家和教授到拉萨市,以案例分析、体验式的方式讲授国有资本运作、投融资管理等课程。

据了解,2016年,市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到556.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0.4亿元、上缴税金4.3亿元;市属民营企业达1.27万户,注册资本近1800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工业企业达到72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