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藏汉双语客户端7月1日上线试运行

作者:王青中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8 07:44:00
分享

本网拉萨6月27日讯(记者 王青中)7月1日,西藏日报藏汉双语客户端将正式上线试运行。

这是在党中央、中宣部关心支持下,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西藏日报社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西藏日报藏汉双语客户端多频道、多功能,融媒体、大容量,将首次实现西藏日报藏汉文版和人民日报藏汉文版相互切换、同时网上阅读。

以此为标志,西藏日报社将形成报纸、客户端、网站、法人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报“相加相融”的现代化全媒体传播布局。西藏日报客户端试运行版本包含资讯、读报、政务三大版块。

近期,西藏日报客户端将进行拉林高等级公路全线贯通视频直播,美女主播将带您优先体验这条“高颜值”交通大动脉。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在各大移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右上角三个圆点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下载客户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