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藏电科院“安全生产月”在行动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8 07:55:00
分享

本网拉萨6月27日讯(德吉措姆)日前,记者从国网西藏电科院了解到,该院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强化安全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平稳。

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国网西藏电科院组织开展反违章督查活动,带动全员参与,曝光“违章”行为,确保反违章不留死角。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在开展院内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通过带电检测、技术监督、设备状态评价、色谱跟踪、继电保护现场督查、信息安全督查等方式辅助电网安全隐患排查,为电网设备诊断、“号脉”,为隐患治理开出“良方”。举办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深入剖析典型事故和身边事故案例,用事故教训推动企业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防范同类事故发生。

国网西藏电科院负责人表示,国网西藏电科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理念,做到安全工作与行政管理、专业管理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常态化、日常化,努力营造党政工团齐抓共管氛围,在保障自身安全生产同时,以电网“安全医生”为己任,为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分享

推荐